鲁中网

鲁中网

凭什么连创2项“世界之最”?揭秘齐鲁第一健康大盘爆红背后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7 17:40:00


  8月6日,“醉美康养胜地,滨湖人居新高地”世界纪录认证仪式在淄博恒大养生谷盛大举行,世界纪录协会接连颁发“世界上康养服务单体建筑最多的滨湖特色园区”和“世界上康养设施最多的滨湖住宅综合体”两张权威证书,引发全城关注,齐鲁第一健康大盘又一次站在了业界瞩目的中心。

  淄博恒大养生谷

  两项世界纪录 顶级健康宜居胜地再获权威认证

  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世界之最”的评判标准十分考究,是以淄博恒大养生谷毗邻绝版湖域生态资源为基调,以其布局近乎所有与“大健康+”有关的功能业态,创新性地打造32座特色建筑单体,及海量康养设施服务内容为考量,最终落定淄博恒大养生谷可荣膺两项“世界之最”的称誉。

世界纪录认证仪式

  这是继指数研究院授予“环渤海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称号后,淄博恒大养生谷获得的又一殊荣,这一系列有折服力的认证标志着全新的健康宜居热土正在济淄城市圈强势崛起。

  据了解,淄博恒大养生谷定址文昌湖区,萌山、莲花山、金山、焕山、杏山等十几座山体环抱,万亩环湖公园环湖而起,上千亩花海艺圃争奇夺艳。山水相连的景观资源催动文昌湖区跻身鲁中生态价值高地,成为绝佳的生态、健康、宜居胜地。

文昌湖

  业内人士指出,此番获得两项“世界之最”,放眼全国十分罕见,诠释了这片绿色宜居热土的颜值与实力担当,并树立了一个国内生态康养的绝佳范本。

  世界500强拳头产品 启幕健康生活新篇章

  作为全球排名138位的世界500强企业,恒大近年来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谋求多元化发展。聚焦大健康板块,已在全国生态高地进行全面布局,截止2019年底,其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已布局23个,实力雄厚引人瞩目。

淄博恒大养生谷

  作为恒大在齐鲁布局的首个“世界级千亩健康大盘”,为了应对功能需求,依托文昌湖区优越的自然资源,淄博恒大养生谷独创约2万㎡的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32个特色场馆,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可满足一家三代健康养生需求,让幼有所乐、青有所享、老有所依,打造了一座更具温度感与生命力的健康养生之城。

  同时规划建设约5100㎡综合运动中心、约1000㎡少年宫、约14000㎡国际会议饮食中心、约28000㎡恒和医院、约29000㎡主题酒店和约4000㎡风情商业街。

  在配套落位的同时,淄博恒大养生谷以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以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以长者公寓、社区照料、恒大颐养中心构建多元化颐养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服务。

  这是恒大的首创,也是“养生谷”的内核,更是它区别于其他一般项目非常重要的地方。可见,淄博恒大养生谷在健康这个领域,那真是下了很大功夫。

淄博恒大养生谷

  项目价值红利全面爆发 成市场王炸产品

  据悉,自淄博恒大养生谷示范区开放以来,聚焦了全省专家、行业大咖、媒体人以及市民目光,项目热度持续升温,获得市场极大关注。究竟是何原因让这座千亩健康大盘引发万人关注,记者带你仔细盘点!

  交通增值,专属巴士为业主出行加速。项目一经亮相,首先释放的便是业主出行利好。项目为业主专属定制“淄博恒大养生谷——淄博王府井广场“的路线,沿途经银座、淄博商厦、王府井、万象汇等商圈,全天候满足业主通达全城的交通需求,最大限度降低出行时间和经济成本,提升出行体验。

  全球名商入驻,文昌湖畔商业CBD悄然崛起。淄博恒大养生谷延续一贯的高标准、高规格,战略签约泰国米其林一星chim by siam wisdom、太平洋咖啡、必胜客、肯德基等极具人气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为业主带来同步世界潮流的健康人居生活。强企强商联手,也使区域商业结构更为完善,预示着文昌湖区繁华商业中心已扬帆起航。

  会员专属权益,引领健康人居新风尚。近日,项目正式对外发布会员权益,只要成为淄博恒大养生谷会员,即可享受百年会籍,尊享包括健康管理、便捷医疗、休闲养生、尊严养老、保险保障、全国旅居以及专属优惠等多种会员服务。最亮眼的是业主不仅能享受首期3.3万元起拥健康装修美宅,还可以通过购买会员享受购房部分房款优惠,引发全城热捧。

  签约三甲医院,全面升级健康生态圈。淄博恒大养生谷战略签约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两所三甲医院,将为项目会员开通绿色就诊通道,包含急诊、门诊、住院服务,享受体检优惠,并针对会员的特诊需求,安排相应专家的预约和出诊,协调专家进行手术。建成后项目将依托三甲重点医院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良的服务,解决社区居民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淄博恒大养生谷

  2020年,淄博恒大养生谷带着大健康产业来到文昌湖区,将健康理念融入到社区配套中,让全龄健康生活触手可及,宜居、宜业、宜游,填补了市场空白,提供了划时代意义的健康人居生活方式,成为后疫情时代市场“王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