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康益园丨全能运动配套、专业医学指导,重塑健康体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7-28 16:33:00


  乘风破浪的姐姐,

  真真是太火了!

  在没有热搜的助力下,

  硬生生的靠超强人气,

  在这个夏天刷屏了媒体和朋友圈!

  其实,在2020年这样一个压抑的暗流涌动的群潮里,仅仅是乘风破浪这四个字,就已经能让许多囹圄的心灵逆风飞扬。再加上每一个姐姐们霸气的回应,毫不客气的张扬,更是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

  38岁的万茜说:我觉得现在就是我最美好的时光!

  48岁的宁静说:我一直都是一线!

  52岁的伊能静说:在姐姐这儿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姐愿意,52岁也可以是25岁。

  如果有人说她们演员的人生经历丰富,积累到如今怎么也有点沉淀。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现实生活中乘风破浪的小哥哥。

  在沈抚,有这样一位钟先生,身高1.73米,体重92公斤,30多了还没有女朋友,听到胖、丑就会对号入座。伴随着肥胖而来的,还有高血压、糖尿病的风险,他也愈加自卑且自闭。

  而自从钟先生入住恒大养生谷后,每个周末他必到健身中心打卡,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运动、跑步、进行力量训练……刚开始很艰难,身体都拉伸不开,后来也经历过最难熬的瓶颈期,但是从他决定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没想过放弃。

 恒大养生谷健身中心示意图

  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钟先生欣喜的发现,体重减到了71公斤,精气神都不一样了,也更加自信风趣幽默,成为家里的“开心果”,前段时间还主动去参加了同学聚会,发了朋友圈晒合照,整个人像焕然新生,他也从此爱上了锻炼。

  这,就是最真实的乘风破浪。

  现在,帮助了无数钟先生们重塑自我的恒大养生谷来淄博了!作为恒大健康落地齐鲁的首个项目,淄博恒大养生谷围绕全龄化健康创造性的打造了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

 淄博恒大养生谷

  其中,康益园主打个性化定制运动健身,开设健身中心、体感运动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门球馆六大运动配套,契合运动医学进行专业指导,满足家庭成员各个年龄层次的健身需求,打造家门口的运动世界!

  健身中心——给你20岁的心脏

  设健身大厅、室内恒温泳池、康复泡池、体能测试室,配备多钟健身器材,提供有氧运动、肌肉力量训练、游泳、HIIT课程、器械健身、私人教练等服务,用于减重、降糖、降压。

 恒大养生谷健身中心示意图

  恒大养生谷健身中心示意图

  “以前要健身,就需要专门去健身房报个班,因为高大上的健身器械只有健身房里有,如今,却不需要了,因为专业的健身器材直接就搬到了我们的家门口。”李阿姨说道。

  体感运动馆——高科技运动新体验

  行业最高标准体感运动馆,提供篮球体感运动、拳击体感运动、高尔夫体感运动。并设体感游戏室,通过VR、AR技术感受多重虚拟体验让体验者沉浸在虚拟运动的感觉中,全方位满足你的精神运动。

 淄博恒大养生谷体感运动馆实景图

淄博恒大养生谷体感运动馆实景图

  “自从建起这个体感运动馆,我们天天下班都带孩子来,对我们上班族来说是放松,对孩子来说就是非常新奇,慢慢的也爱上了运动,有时候来晚了都得排队等着。”赵先生开心地说。

  羽毛球馆——让汗水尽情挥洒

  羽毛球快速的跑动和大力的挥拍可以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帮助减肥,缓解颈椎不适以及调节视力,还能锻炼个人耐力、控制力。恒大养生谷设4个标准羽毛球场,拥有专业抗磨损地板和防眩光照明系统。

 恒大养生谷羽毛球馆示意图

 恒大养生谷羽毛球馆示意图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挥洒汗水还是很不错的,这边场地视野宽阔明亮,保护设施也很到位,还有教练随时指导,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下来都能多吃两碗饭。”酷爱打羽毛球的张先生说道。

  乒乓球馆——专注、协调与灵敏的完美结合

  设12个标准乒乓球练习场,配备国际赛事标准设备。通过乒乓球运动、乒乓球教学、乒乓趣味运动等服务提升肌肉协调力、灵敏性和专注力,还将计划举办冬令营、夏令营、周末营等训练营活动。

 恒大养生谷乒乓球馆示意图

  打乒乓球不仅能全面锻炼人的身体,还能调节人的情绪,使人心情愉快,性格开朗大方,提高思维能力,促进智力发展,是一项适合全龄段的运动。

  台球馆——智慧与控制力交织

  配备2个英式及6个美式台球场,开设亲子关系、绅士养生、活力再现等主题课程,提高思维活力和肌肉控制力。

 恒大养生谷台球馆示意图

 恒大养生谷台球馆示意图

  打台球可以培养一个人的气质,优雅推杆之间风采尽显,还会让人克服心浮气躁,慢慢变得沉着冷静,控制情绪起伏,养成良好的习惯。

  门球馆——快乐门球,结交朋友

  设全室内门球场,提供老年人喜爱的全天候门球运动场地。提供中等大强度体能训练服务,提供门球教学、门球比赛等,提供中等强度运动训练处方。

 恒大养生谷门球馆示意图

  作为中老年人的“第一体育运动”,门球既有地上台球运动之妙,又有高尔夫球之趣,还具地上棋类运动之精。三五好友,带着简单的球具,便可以玩一个下午。

  康益园在运动健身基础上,还增加了养生方面的专业服务。通过有氧、无氧运动,契合运动医学对会员进行专业指导,对健康、亚健康、慢性病人群提供个性化运动处方。因人而异,为业主提供客制化的健身养生服务。

 淄博恒大养生谷

 淄博恒大养生谷

  小时候,我们不敢看成绩单,长大后,我们不敢看体检单……健康真的很脆弱,请善待你的身体。没有健康,人生的追求、事业、财富、爱情,都失去了依附,只有不断地为健康进行储蓄,你的财富才会倍增。

  重塑自我健康体魄的过程中,必然要克服身心的各种磨难,勇敢不断挑战自我,才能在“乘风破浪”中完成美丽的蜕变,淄博恒大养生谷,愿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76—134㎡湖居精装美宅正火爆认筹中,首期3.3万起,抢筹热线:0533-601999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