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七届“狮王杯”瓷砖铺贴大赛暨首届家装工匠技能交流会山东·淄博站完美收官!

来源:

2020-07-20 11:15:00


  “一代匠人,往往代表着一代工艺”。在建筑与装饰装修行业中,家装工匠是唯一无法用机械替代的工种,也是技术含量很高的工种。一个好的家装工匠,无疑等于是装饰“美容师”,其技术水平高低十分关键。我们相信“专业+专业=省心,好瓷砖+好师傅=品质装修”,匠心做好砖,匠心铺好砖。一个理想家的呈现离不开一代代工匠人的匠心守护,家装中的每一个环节也都将是未来更美家的重要体现,一份优质的家装刚需产品只有经过”家装工匠“这代匠人的匠心演绎,才能彰显出它所具备的独特魅力。

  17日下午1点,”寻找中国最强铺贴师“第七届“狮王杯”瓷砖铺贴大赛暨首届家装工匠技能交流会山东淄博站在狮王瓷砖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刚过中午,展厅门前就聚集了闻声赶来的200余位家装工匠,七月的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现场人气爆棚。出席本次比赛的主要嘉宾有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秘书长仝春彦先生、中国设计装饰协会首席设计师杨安军先生、狮王瓷砖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军先生、狮王瓷砖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宋作梁先生、淄博交通文艺广播办公室主任高善会先生、淄博八零原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炳辰先生。与此同时,大赛还得到了包括中国陶瓷家居网、中国陶瓷网、陶城报、淄博广播电视台、淄博交通文艺广播、鲁中网、齐鲁网、淄博日报等诸多国字号媒体以及当地知名媒体高度重视。

图为大赛签到仪式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

秘书长仝春彦先生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狮王瓷砖全程冠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办、淄博广播电视台、狮王瓷砖联合承办,官方承认、有权威资格认证的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国家提倡及鼓励的工匠精神,为更多匠心独韵的家装工匠提供一个更好展示自我工匠技艺的平台,进一步通过比赛角逐、现场交流综合提升全体家装工匠的施工水准,为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倾注一份匠心精神。

  图为狮王瓷砖营销公司

  总经理王军先生致开幕词

  图为与会评委致词

  瓷砖作为家居装饰中的重量级建材,除却在实际应用中必须配套规范的施工流程和操作技术才能更好的呈现出自身的装饰效果之外,优质的产品品质也将决定着瓷砖在家装使用过程中的耐久度,在大赛参观狮王瓷砖展厅期间,在场的家装工匠无不对狮王瓷砖独具匠心的品质优势给予高度认可,并纷纷表示“做人德才兼备,做砖内外兼修”的产品品质理念在狮王瓷砖产品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图为与会家装工匠参观狮王瓷砖展厅

  图为与会家装工匠参观狮王瓷砖展厅

  启动会完毕,进入决赛的200余位师傅们整装待发,大赛在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秘书长仝春彦先生的一声号令下拉开序幕。

  图为电视台采访现场家装工匠

  图为家装工匠聚精会神参与比赛

  只见赛场上,师傅们全力以赴各显神通,纷纷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投入到作品的制作中,并在短短30分钟内完成一幅幅佳作。裁判们分别从操作规范、作品质量、外观、平整度、空鼓率、现场清洁等多个专业维度对作品进行评分,充分体现出比赛的规范性和公平性。在场的观赛成员们在观看精彩比赛之余也对瓷砖产品多了一份了解,对铺贴工艺多了一份尊重。

  图为家装工匠聚精会神参与比赛

  图为家装工匠聚精会神参与比赛

  图为与会评委为参赛选手评分

  据悉,大赛组委会不仅为前来参赛并获得优秀成绩的家装匠人准备了丰厚奖金,还为现场的每一位家装匠人奉上了一份心意满满的缤纷福礼。这无不让每一位参赛者满载而归!

  

图为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秘书长仝春彦先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狮王瓷砖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宋作梁先生

  淄博八零原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炳辰先生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淄博交通文艺广播办公室主任高善会先生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得到国字号媒体以及当地诸多知名媒体的高度重视,也获得了各位家装工匠以及当地业主的一致好评。狮王杯“寻找中国最强铺师”大赛将会继续开展,通过这个平台把更多优秀的家装工匠推荐给广大业主。家装工匠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使得业主享受到高水准的瓷砖铺贴服务的同时,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绿色环保的装修理念也能得到宣传,影响深远、示范效应空前。

  图为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好一场比武大赛,多方共赢;好一群比武英雄,化茧成蝶;好一个建筑行业,如沐春风。行业发展需要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需要更多技艺精湛的好师傅、需要开创更多充满正能量的活动。一个工人的美丽蜕变,一个行业的崭新传奇!大赛的下一站即将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