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荣启南城,悦动淄博

来源:

2020-07-20 10:14:00


  有一种品质让人向往,有一种温情让人感怀,生活中不乏种种温暖的瞬间让我们深深感念。是真诚的力量给生活注入了无限的能量,是孜孜不倦的匠心为家庭营造出一方幸福的空间。

  以“专筑品质地产,匠筑完美生活”为开发理念的汇智地产与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为核心价值观的绿城服务,于7月18日在汇智荣悦城品鉴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二者基于提升生活品质的共同期许,正式展开合作,携手将汇智荣悦城打造成一座理想生活之城。

  时间的供养让鲜花绽放,岁月的磨砺让温情满溢。

  总有一种美好,令人翘首以待,也总有一种惊艳,终将不负期待,生活中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历经匠心雕琢,就在活动当日,汇智·荣悦城城市菁英生活样板也宣告完美绽放。

  不惊艳,不谋面。汇智地产秉持匠心,专于品质,让承袭尊贵血统的法式园林实景呈现,以倡导城市菁英品质生活。

  18日上午9时许,受邀嘉宾纷至沓来,品鉴中心内高朋满座。在淄博媒体的见证下,汇智地产携手绿城服务签约仪式暨城市菁英生活样板倾城绽放活动完美落幕。

  在城市菁英生活样开放仪式的帷幕落下的那一刻,一座法式园林跃然而出,现场嘉宾纷纷步入实景园林参观体验。

  同时开放的三个精装样板间,也一时人头攒动,水泄不通。

  汇智地产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多重惊喜,伴随着抽奖、寻宝等丰富有趣的环节,嘉宾度过了一天中最美妙的时光。

  对品质的坚守始终不负期待。在这里见证一场生活美学与建筑艺术的完美邂逅,在这里亲历一次法式浪漫与城市菁英生活的美好相逢。

  以匠心成就品牌,以岁月积淀价值。品牌因匠心永驻而富有温情,价值因岁月流转而熠熠生辉。建筑的不朽传奇始于一路奋进的点点滴滴,也汇聚着许多这样万众期待的时刻。

  汇智·荣悦城立于繁华之中,北接张店最美烟火,南迎经开最强动力,植物园与猪龙河更增其风华灼灼,一幅城市菁英理想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在这里享受生活,遇见未来。

  汇智·荣悦城感恩淄博厚爱,10万斤东北寒育香米礼谢全城,活动正在进行中,到访即可免费领取香米1袋,活动详情请垂询汇智·荣悦城品鉴中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