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官宣!】繁华将启,吾耀周村!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30 17:10:00


  2020年06月29日09:03:04,新城控股集团以底价约3.47亿元成功摘得【周村区陈桥路以南、天煜嘉澜地以北、正阳路以东】土地,地块编号:370306005204GB00028[ 周村区2020(增量)-001号]、370306005207GB00056[ 周村区2020(增量)-002号],土地面积:89645㎡(134.4675亩),为住宅用地。同时,对于即将开拍的商业地块,新城控股也是摩拳擦掌,势在必得。此次新城控股集团的成功摘地,标志着新城控股旗下高端人居产品成功落子周村,将符合当地人居需要的品质华宅筑于繁华城芯之上,为周村区菁英圈层提供一处醇熟社区品质住区,筑写淄博周村理想人居范本。

  据悉,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将品质华宅、人文社区、智能化场景交互、人文关怀等多维度领先设立理念融入产品之中,为居者展现未来城市生活之美,焕新周村人居品质的全面升级。

  (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区位示意图)

  千亿新城 超百座吾悦广场 中国商业地产领军者

  新城控股,中国商业地产领军者,27年躬耕于中国地产沃土,成为跨足商业地产与住宅地产的三上市综合型房企。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城市综合体品牌——吾悦广场,现已入驻全国约100余个中大城市,131座吾悦广场。秉承着“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这131座吾悦广场中的每一座,都具有其独特的魅力,也在时代的浪潮中不断繁荣,焕新城市商业格局,为城市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创富机遇。

  (概念性示意图)

  周村主城向北 未来繁华可鉴

  本次新城控股拍得地块,处于周村主城以北,也是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脉络,周边医院、学校配套均已落地,南侧为成熟生活圈。该地块紧邻城市主干道正阳路,双向八车道,贯穿南北地区,可便捷通达南面主城区。地块周边拥揽醇熟城市生活配套,人民医院、学校等资源已渐趋成熟,约3km处为航天学校。居住于此,出行便捷,生活便捷从容,满足市民理想生活。

  品质住宅 综合体上的幸福人生

  新城控股集团依靠“吾悦广场”商业4.0模式,打造体验式购物综合体,重新定义城市生活的中芯。于综合体之上,匠心筑就品质华宅,出门即享繁华,在繁华璀璨的商场中,将休闲、娱乐、购物等元素融为一体。居于此,汇集多种消费业态,感受一座城市迷人的魅力。

  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规划建设高端住宅产品,此外,项目还规划配建社区商业、幼儿园、公共配套服务建筑、管网、道路、广场、绿化、环卫等设施。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依托新城控股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匠心筑城,更以精工品质,重塑城市人居新标准,建成后,必将为周村区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概念性示意图)

  新城控股 为周村美好而来

  淄博周村区地处鲁中,政府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凭借全国8强综合型房企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旨在打造鲁中新封面、周村中芯新地标,满足周村人民多维消费需求。

  繁华将启,吾耀周村,伴随着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相信未来,新城控股周村项目一定能够为周村区发展注入更加强有力的支持,也能为片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来来更高质量的飞跃,打造一座功能完善的、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幸福生活标杆大城,为周村区,为淄博开创出一片繁华盛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