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母亲节放生"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09:20:00


  庚子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蔓延祖国大地,祖国母亲生病了。

  2020年5月10日的母亲节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城市风景项目、蓝钻国际项目、西湖苑项目组织社区内的“小业主”在景观湖开展“母亲节放生,为爱祈福”活动,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为自己的母亲祈福,愿自己的母亲,福慧增长,身心健康,诸事顺心如意。

  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母亲节氛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加深邻里友谊,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积极的小区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是以鱼苗放生为主要方式,让父母带领自己的孩子在小区景观水系进行放生,通过鱼苗放生这种方式,鼓励小业主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意,引导小业主对家园的爱护与保护,共同构建美好家园,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更好的加深小朋友们之间纯真的友谊,为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业主在条幅上签字

  物业工作人员发放鱼苗

  放生现场

  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城市风景项目部经理董汉龙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培养孩子的爱心,让孩子拥有良好的人格品行,形成尊重生命,珍爱生命,保护环境的爱心观念!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学会去表达爱,让孩子们拥有更加纯洁美好的心灵!

  参与活动业主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小区业主提供了与物业交流的平台,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收获了业主的笑容和赞美,拉近了物业公司与业主的关系,为共建和谐家园夯实了基础!(通讯员:巩向杰 董汉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