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嘉亿中心&吾悦广场正式签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0 17:05:00


  4月19日上午,淄博嘉美置业有限公司与新城控股集团正式签约,于淄博新经开之上,联袂钜献嘉亿中心&吾悦广场。淄博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布局淄博的首座吾悦广场,是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SHOPPING MALL,将会给淄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嘉亿中心携手吾悦广场,25万㎡旗舰综合体项目强势入驻新经开区,集吾悦广场、特色金街、百变公寓等经营业态,启幕淄博城市新繁华。

  强强联袂

  淄博首座吾悦广场落定

  上午10时,淄博嘉美置业有限公司与新城控股集团就淄博经开区嘉亿中心&吾悦广场项目合作在喜来登酒店举行隆重盛典。嘉亿中心领导、新城控股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各行会及商会代表、品牌商家代表、主流媒体、各界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为淄博城市更新开篇。

  嘉亿中心&吾悦广场坐落在两条城市主干道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东南,以大型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为核心,辅以三栋公寓和一条商业金街形成新的商业集合区,建成后将辐射整个淄博新经开区以及周边五区,改变淄博新经开区以及淄博城市的商业氛围。

  嘉美置业&新城控股

  共筑南城商业传奇

  签约盛典上,嘉美置业与新城控股双方领导分别就项目的定位及发展愿望进行了讲解,共同表达了以签约为起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并以两大品牌的资金、人才、资源、管理优势,实现引领城市迭代的愿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展开更广泛合作,推动淄博商业发展新格局。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成立于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是国内首家实现B转A的民营房企,并在2018年,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已进入中国百余个大中城市,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过500个。总资产超人民币4600亿元。销售排名稳步保持在行业第8位。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商业项目品牌,是城市居民身边的生活休闲娱乐中心之一。截至2019年底,新城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124座,足迹遍布国内百余个大中城市。

  本次双方的签约,是两大企业在淄博的一次重磅联谊,也是双方对淄博、对新经开区发展认知的共同默契,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新经开区商业空白,重塑城市界面。淄博未来繁华可期,新经开区商业格局也将为之重塑。

  经开落址南城

  淄博南拓关键区域

  嘉亿中心和吾悦广场联手而来,恰逢淄博新经济开发区南迁至淄博南城,成为主城区“南拓”的关键,可以说新经开区的落户,从城市发展的意义来看是长远的。

  经开区不再是淄博主城区的“南城”区域,更像是一个淄博向南开拓的连接区、过渡区、生长区,连接的是更多的城市功能,过渡的是更大的城市格局,生长的是更广的城市内涵在此大势之下,未来的城市变迁以及“南城”的趁势发展都将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嘉亿中心和吾悦广场的到来,无疑是对新经开区的一份信任,更是对自身产品的自信,相信项目的到来会为新经开区的商业发展、完善淄博商业版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