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恒大网上卖房为什么火了?买房省个首付,卖房赚半年工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2 11:25:00


  马化腾在“互联网新时代的曙光”一文中提出,互联网用户数量变得越来越庞大,它将形成什么样的社会形态?

  他的结论是:网络世界越来越接近现实世界,意味着互联网商业模式将要被重新架构。

  资本寒冬下,各行各业都希望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似乎不触网就消亡。恒大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为顺应这种变化,正如火如荼地从线下营销向线上营销转移。

  □关键词一:触网营销

  这也是今年二三月份楼市最大的看点,即恒大不断推出的一系列颠覆性的“触网营销”。

  在楼市一片愁云惨淡中,春节后打响网上售楼第一枪的恒大,很快交出一份令人艳羡的靓丽业绩。

  在颠覆性的“网上卖房”助力下,恒大业绩实现逆市大幅增长。恒大2月份网上累计认购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这两个亮眼的数据足以证明恒大“网上卖房”已获得全民追捧。尤其是在进一步让利于民的同时,能够让更多人在工作之余获得可观的额外收益。

  □关键词二:组合拳

  3月1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网上销售业绩新闻发布会,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恒大再次祭出“全国78折+2000元赚钱模式+双兜底保障”,决定自三月份开始启动销售“组合拳”:

  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恒房通”推荐再享97折,以及根据楼栋去化情况和付款方式的不同另享折扣,在即将到来的“小阳春”再次抢跑市场。

  除了用超低折扣点燃购买欲,恒大还大幅降低定房的“上车”门槛,购房者仅需2000元即可“入市”,而且不管你买不买房,都能“稳赚不赔”:

  ●自购房的,2000元定金抵房款,房价再减40000元,还有额外99折;

  ●推荐他人买房,奖励现金35000元和1%的佣金,同时返还定金;

  ●房子被他人购买,返还定金,还给予1000元补偿金;

  ●房子到最后没人买,返还定金。同时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在“恒房通”注册认证为新会员,30元/人奖励。

  □关键词三:买贵补差价

  此外,恒大的“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政策兜底,彻底打消了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的顾虑。

  恒大这一系列颠覆性的“网上售楼“营销举措,正将地产行业的营销深度地从线下推到线上,也为公司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带来重要保障,更为在楼市寒冬中寻求破局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复盘恒大一路以来的成长之路,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经济大环境萧条时,恒大能够奇招频出,逆市突围。战略上的敏锐与果敢,战术上的灵活与多变,正是恒大一路以来能够克敌制胜,书写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的根源所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