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5000定金享多重优惠? 恒大网上销售获追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0 14:38:00


  从数据来看,恒大网上购房活动已获得巨大成功。截至18日,恒大6天累计网上认购房屋达68019套。在恒大多重优惠确保购房者“稳赚不赔”的让利下,本月认购或达15万套。

  5000元保证稳赚不赔 

  恒大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2月13日,恒大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的营销创举,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并给消费者提供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成为继无理由退房后的又一个行业颠覆性举措。

  与一般的“促销”不同的事,恒大此次网上销售不仅直接让利予购房者,更“创造机会”让不买房的人也赚得一杯羹,且门槛极低:

  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享有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保障权利。并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获得奖励。

  体验+优惠确保认购火爆 

  消费者对网购最大的担忧,是无法切实地感知商品的优劣真伪,尤其是像商品房这种高价商品。

  恒大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将VR看房的功能做得异常强大,使用却非常便捷。只需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看房通道,即可通过720°全景VR体验项目的风情园林、营销中心、全能配套、样板房等,独有的沉侵感让你犹如亲临其境。若看到心仪的好房,通过其内置的一键呼叫功能,就能轻松接通项目销售顾问,轻松了解项目的所有信息。

  体验良好、优惠巨大,恒大网上购房的火爆在意料之中。截至18日,恒房通平台6天累计网上认购房屋68019套。按当前每天约7500套的平稳增长趋势估算,到本月29日网上认购将达到15万套。

  业内人士指出,恒大此次率先启动网上购房,掀起地产业的营销革命,带领行业进入网上购房时代。从销售业绩来看,恒大本次营销政策大获成功,也证明恒大品牌、综合实力受到购房者的广泛认可。在恒大的带领下,市场已逐渐升温,地产业的春天已渐行渐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